Rorschach司马瑜懿

我最爱教园

末日病历(1)

   

  艾玛躲在一栋高楼的墙后,时不时探头向外观望。刚才一阵爆破声吸引来了许多丧尸,人们的惨叫声也伴随着嘶吼慢慢堙没。

  怎么办才好?眼看一个女人的脑袋被丧尸给扯掉,鲜血喷涌而出,艾玛迅速收回了脑袋。

  今天阳光正好,艾玛抬头,微眯着眼睛,黄色的粉尘漂浮在空中,金黄的雾霭。

  要完蛋了…看一眼最后的太阳

  艾玛在心里叹了口气,在这里干躲着也不是办法,于是猫着腰,偷偷摸摸的向城郊走去。由于爆炸声吸引了周围的丧尸,艾玛这一路躲躲藏藏,没什么危险。

  城市外有一片金黄的麦田,一座简单的小屋矗立当中。麦子有人高,微微晃动着,几个位置尤其剧烈,是丧尸,也被这高大的麦子纠缠着身形。

  艾玛的肚子咕咕叫了,爆炸离她所居住的地下室不远,住的地方也没了,看看那屋子里有什么补给品吧。

  于是钻进麦田,轻轻的向屋子走去。

  高大的麦子轻轻一拨便让出一条道,一切都很顺利,紧张的氛围让艾玛直冒冷汗。地上的枝丫很多,艾玛不小心踩断了一根,咔嚓!一声,空气都安静了。

  像是反应了过来,丧尸突然的咆哮着,向艾玛这儿靠拢。快跑!快跑!这两个字在艾玛脑海里不断的重复,都顾不上尖叫,艾玛眼一闭心一横,左右手不断的拨开麦子,向小屋冲去。

  也是命不该绝,手一落空,已经走出了麦田,前方就是小屋了。艾玛回头,还好这是些低阶丧尸,跑的速度相当于一个成年人,好吧这也是相当快了。艾玛瞳孔猛的睁大,看着丧尸近在咫尺的面孔,黝黑空洞的两个眼凹,散发着无限的诡秘。

  哪还有时间给她考虑这些,她赶快冲向小屋,门一关,推个重物一抵,她就疲惫的瘫坐在了地上,后方是猛烈的撞击。

  “呼…然后该怎么办呢"艾玛自言自语,低落的看着两只不断拨弄的手。

  “是谁闯进了我的领地”清朗略带磁性的男声开口,艾玛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,赶快抬头向声源寻去。

  “啊~是一个小姑娘”只见一位穿着白大褂,留着长发,干净的脸上没有一丝碎发,确仍十分隽逸。他的眼尾轻挑,自带的淡淡黑色眼影,给他添加了些许生人勿近的感觉。

他的唇角微扬,笑着说“你好,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拜托?还能有什么事,艾玛疑惑的看着他,丧尸的吼声他不可能没听见,这不明知故问吗!

  “看来小姐是遇到了麻烦”他看了一眼裂开的门“嗯…”故作思考“确实是一个大麻烦,请跟我来”

  穿过大厅,推开一扇铁门,映入眼帘的是繁多的生物溶液瓶,原来他在这搞研究啊。

  “在这”他挪开一个柜子,打开了地下通道的门“我叫卢基诺·迪鲁西,你可以叫我卢基诺,哎呀,可真不巧,刚来这安心的实验没几天,就被一个小姑娘给打扰了,真不走运。”路基诺略带微笑的和艾玛说道。

  “我叫艾玛·伍兹,您可以叫我艾玛,谢谢您的救命之恩,艾玛会记着的”

  “嗯”卢基诺愉悦的点点头,算是同意了。“快进去吧,那个门恐怕支撑不了多久”

  关上了地下室的门,底下一片漆黑,卢基诺不知从哪儿拿来了一个走马灯,微弱的火线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隧道里忽明忽暗。

  卢基诺看向艾玛,看着她担心的表情,对她说“害怕可以拉着我的衣服”艾玛点点头,犹豫的伸手拉住了卢基诺的袖子。

  来到一个仓库,那里存放着许多罐头和矿泉水,还有一些面包,卢基诺从一旁拿来一个帆布包,递给艾玛“:装上一些再走。”艾玛乖巧的点头,拿上了五个罐头两块面包和三瓶矿泉水。

  “这条隧道通向哪?”艾玛忍不住开口问,她看向一旁的卢基诺,“通向R城的大基地,那里有军队,市场,政府,保护着人民的安全”看着艾玛一脸不知道的模样,他问道

  “你从没听说过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<禁止抄袭>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